「我對普通的一般人沒興趣喔~如果你們其中有宇宙人,未來人,超能力者等,請到我這裡來找我!」 

阿......為什麼會用這句話開頭= =" 
看了影片就知道了~ 
PS: 以上這句為小說正確翻譯 跟影片中的翻譯也些許出入但是日文意思都同啦~ 


真的很經典~我也萌到中川老師了... 
影片內容我都知道在講些啥啦= =" 
可是我真的從頭笑到尾
一開始的cos涼宮...
還跳ed的那個舞(有看動畫的才知道) 
好笑到一個炸 

然後這傢伙也是真的很有料還放他以前自拍的cos影片= =" 
葛城美里咧...(10年前很紅的福音戰士...已走路歷史了
順帶一提= ="這傢伙跟我同年...也都是金牛座
好一個宅女~ I 服了 YOU...... 

她的BLOG也是一天十幾篇 整個就是很HIGH 
網址http://yaplog.jp/strawberry2/   

在來就是你們自己看...
真的是爆好笑
不過前提是你要有點ACG的基礎= =" 
不然你會看不懂~而且不會覺得好笑...呵呵呵 

涼宮春日開課!御宅族講座 Ⅰ



涼宮春日開課!御宅族講座 Ⅱ


涼宮春日開課!御宅族講座 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