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很好
很白目....今天又有客人吃到11點
你夠酷

今天下午陪老爹去長庚看手指
噗~
骨折....夠屌
因為躲避球比賽骨折的

哇阿~護士小姐真的有夠可愛
可愛到爆....
一開始覺得還好
結果發生一些小插曲
她拿老爹的健保卡看了一下
竟然說"怎麼不像"

我當場大笑
結果他也跟著偷笑
講話也吃螺絲了

真的是有夠可愛

PS:老爹健保卡上的照片為國三照的



----------------------------------------------------------------------

再來就是
今天李樺哥哥從台中回來
超想他的(騙人)

他跟我講了一件事
雖說我隱約就差不多知道了
不過說不會難過是騙人的

唉....人生阿.....

算了...目前我也過得挺好的啦
哼...早晚他會知道我的好

----------------------------------------------------------------------

昨天網路很扯
很誇張
無名用Ninet等一張照片已經夠慢了
結果昨天一張照片按F5
按到手指快斷了還出不來
下載東西的傢伙....算你狠.....

然後很高興
今天總算是把小貓的藝術照看完一_一

一句話...真的很美...(真心話

我也想拍藝術照了.....
(謎之聲:做你的春秋大夢)

......................呃



奇怪??剛剛的夢好妙............一"一|||



阿........................................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