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睡到一點....
很扯~
跟"小豬"約要搬電腦給我
(之前拜託我用電腦的僑生)
結果手機沒電~他連絡不到我

跟老爹約早上九點打網球
結果手機沒電~他連絡不到我

噗~結果全部都拖到下午一點多才都OK

---------------------------------------------------------------------

我承認我網球很嫩啦= ="

所以.....

老爹~下次我們去台北玩好了

不要打球了一_一

---------------------------------------------------------------------

今天上班沒發生什麼事
一樣到了快六點才開始有人潮

八點過後就滿閒的
然後就開始跟老爹聊天

今天超白痴~
聊一大堆

老爹還說
中國人什麼事都要問三次才答應

阿~這樣說一定不懂
舉個例子好了

A君: 唷~這東西以要吃嗎?
B君: 不要
A君: 要不要?
B君: 真的不要啦~~
A君: 確定不要喔?
B君: 確定啦~
A君: 不要喔?那我拿走囉?
B君: 好啦好啦~我吃....

有夠白痴= ="

再來還說到最近看到的新聞

三隻小豬是句成語
還有什麼賣火柴女孩
只能說教改~越改越爛...

結果老爹又說 三隻小豬來造句
結果他造一個我一開始聽不懂...結果後面才聽懂的

"昨天去三隻小豬的演唱會很好看"

根本就智障= ="
其實他的意思是說

"昨天去三芝,小豬的演唱會很好看"

唉....他越來越冷了

---------------------------------------------------------------------

明天要去新家打掃了
希望明天就可以打掃完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