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累到

嗯....本來要打掃新家
只是....卻沒水

殘念~
結果今天房東先生有來
真的很棒很棒~

因為~他們送了一台新的洗衣機
全新的呢

再來真的...
我覺得人不自私一點真的不行
怎麼說?
就是我們這間的"第五適任者"
她媽媽真的有點那個

說實話~我們看她是女孩子人家
能給方便就方便
可是我覺得人只要一客氣
就會被別人騎到頭上
一點都不誇張....

我真的很氣很氣
雖然我不會表現出來
因為俗話說
"人情留一線  日後好相見"

真的不要每件事都一定要爭到底

------------------------------------------------------------------

今天去打新家的鑰匙
實在是有點扯
那個老頭子給人感覺很好 很親切
不過他前前後後打了六支給我
結果沒有一支可以開= ="
嗯....

"就某個角度來講...那個老頭子是滿厲害的"

總共至少耗了我一兩個小時吧
不過他們最後還是把錢全部還我們

後來去隔壁間年輕人的店= ="
這才屌...
不到五分鐘就打完
該說是年輕人比較快 狠 準嗎?一_一

------------------------------------------------------------------

之後去逛了一間很大的賣場= ="
老實說第一次逛
完全不知道裡面都是寶....
我跟李樺哥哥看了整個傻眼

我就說"想的到的應該都有賣吧一_一"

李樺回的有點妙
"我覺得我想不到的他也有賣"

笑死我了.....

最後要走的時候還看到賣情趣用品
什麼跳X 持X環
很誇張~真的很誇張

------------------------------------------------------------------

晚上上班...滿閒的
閒到快睡著....

下班後留下來吃火鍋
之前跟老爹覺得店長心事重重

果不其所然~

再來就是我把可能會離職告訴了店長
只是我真的滿怕他心事會加重= ="

阿彌陀佛.......................一_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