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聲說

我累了!!!

今天一大早
又騎車趕去台北
幫小姑姑看電腦
而且一次是兩台咧一_一

嗯.....去那邊
照慣例的......
小姑姑一定會一直拿東西給我吃
哈~走的時候也一定會給我吃的帶回林口

.......真的一一實現

我有三個疼我的姑姑ˊˇˋ

---------------------------------------------------------------------

今天上班遲到
本來叫老爹先去上午五點
結果我忘記打電話了...囧

我對不起店長跟老爹

.........再來今天幫店長說謊
覺得...挺不妥
老實說"外遇"原來是這樣的阿~
沒親眼見到真是不敢相信
以前都是看電視
....呵呵呵
說什麼謊...自己猜吧~我不會說的

然後今天九點多又偷跑出去買琪妹妹的禮物
老實說我覺得買的很爛
唉.......
明天一大早又要騎到金山
中午又要趕回來打掃新家

.....我又要大聲說了

我累了!!!

---------------------------------------------------------------------

晚上很誇張....
回來看到一則留言
說我們資管的學弟妹很幼稚

其實我還是不知道狀況
但是我大概知道是哪件事
.....唉

只能說~很無聊...真的很無聊
私底下自己在那邊罵

兩邊都是.......

反正....開學說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