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解畫面太過於血腥不適合放到BLOG上

我的天阿阿阿阿~~

快崩潰了

組沒半年的新電腦

暑假搬回基隆用就出事

下班回來  在火車上就想著...

趕快體驗魔獸世界
趕快體驗魔獸世界
趕快體驗魔獸世界
趕快體驗魔獸世界
趕快體驗魔獸世界
趕快體驗魔獸世界
趕快體驗魔獸世界

結果....回來看了傻眼

為什麼我房間積水

一看...我靠窗的電子產品全部都泡水

包跨我的新電腦....

哇阿阿阿

趕緊做救援行動..

馬上解體用乾

原來是姪女在後陽台洗冷水澡(太熱了)

用橡皮管往我房間噴水

唉....我只能說

就算我平常愛欺負你...

你也不能這樣子報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