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六

不用說~一定很多人

其實我的願望是去收紙箱

而不是上機

因為客人多~一定會有點累

好死不死今天10點上班

收紙箱的工作只好拱手讓人了

然後又看到站的機台號碼...22號

天阿~根本就是正中間

本來以為一定會爆滿

沒想到很幸運~剛好出口被兩"落"商品擋住

客人異常的少

不然今天至少會結20多萬

結果只有14萬多而已

呵呵呵呵~~........

---------------------------------------------------------------------------------

另外還有今天一直被誇獎

幫一位小姐結帳

他買了蛋還有一些水果

其中他說到木瓜...

說我很不錯..放東西都很輕

不像另外一個女的

放很大力~木瓜都爛了

再來就是蛋

因為他說蛋想要最後結~怕破掉

我就放到最後再算錢

結果他說~恩!!很不錯~這次蛋沒破~你真的很好

害我也不知道該跟他說什麼~呵呵呵...

相反的隔壁道的結帳員反而被罵

不過原因並不是因為他~他只是比較衰被拿來出氣

原因就是日配課有個白目罵那位小姐...

那位小姐還拍桌說

我真的很不爽你們的服務態度!!!!!!

頓時我覺得那個結帳員真的有點衰小....一_一|||

---------------------------------------------------------------------------------

再來就是被另外一個很台灣國語的送貨員誇獎很有教養一口一"

因為跟搭載貨電梯要去一樓

被板子夾到手

結果我就一直叫~因為真的很痛!!中指都腫起來了

結果他突然說

不錯!!!你很有教養...

我突然不知道該回他什麼了= ="

第二句他就說

如果是我被夾到手指~我馬上就會罵"幹"!!!!可是你沒有..所以你很有教養

結果我只能傻笑回應他一_一|||

---------------------------------------------------------------------------------

最好笑的就是這個..客人的名字

刷卡簽名的時候看到的

老實說我看到真的想當場笑出來

只是我不敢啦...

他的名字就叫做



叫高蔭翹....

跟的有點好笑的名字...我的天阿!!!

---------------------------------------------------------------------------------

六點半下班後

因為今天家裡沒人

我就自己吃飯囉!!

很久以前就想去美食街吃東西

今天終於如願以償吃到了

二話不說~當然去那間份量最大的店



這是我已經吃一半才拍的一_一|||

一開始忘記拍..真糟糕

今天雖然是假日~客人又多

可是碰到滿多好笑又好玩的事

其實也不會很累

有機會摸魚休息我還是沒有放過~呵呵呵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