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不是什麼武器入手啦

其實是今天換了新鍵盤跟滑鼠啦一_一"

因為大姑姑的鍵盤滑鼠太舊而且鍵盤壞了

就先把自己的拆給他用

然後剛剛9點30幾分又飛奔跑去基隆燦坤買

其實是想找休假去台北看啦

只是像這種消耗品我是不在乎有貴多少錢

這次鍵盤是真的有實際挑選過

本來是想買無線鍵盤滑鼠組

只是有慘痛經驗...就打消念頭了

這鍵盤我還滿推的啦...

SANSUNG的 PLEOMAX系列..

右上跟左上邊邊各有一個USB...

上面的功能快捷鍵也很多

主要我是看上那個USB..為什麼?

這又跟滑鼠有關了

基本上我是個非常討厭電腦很多線的無聊男子

所以之前才肯花個1600買了一組無線鍵盤滑鼠

誰知道是因為牌子還是真的不好用

在這邊我就不說是什麼牌子...打個PASS好了

XenQ....好像有點明顯一皿一|||

回過頭來說為什麼選上這個鍵盤

就是因為有USB..然後我這次滑鼠買USB接頭的

耶~~可以插在鍵盤旁邊

真爽...又搞掉一條雜線...

滑鼠呢...這次買了一顆雷射光學鼠..

牌子沒看過..只知道是日本貨..就買來用用囉

質感還不錯啦~案起來"喀喀"聲聽起來也很順耳

恩....總之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