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北鼻沒辦法請假,還想說這個七夕因該不能過ㄌ

可是因為4點就下班囉!我就辛苦這搭著232公車去松山車站等 [ 瞇瞇先生]

一看到北鼻當然就給他一個禮物囉!!

嘿嘿~是他最最最最喜歡吃的  樂事餅乾一包 呵呵呵~ 

然後就座火車到七堵 嘟嘟~~

去到七堵就先跟小胖妹玩一下 

結果就被他拉去房間,然後莫名奇妙出現的粉紅色小袋子







  哇~嚇死我笨蛋寶貝既然有準備禮物....有感動到...

  既然送我戒指ㄝ!可是一包餅乾換到戒指會不會太賺了我哈~


















我會好好愛護它的...

我會乖乖把小蝴蝶帶上在手上的啦!!別擔心嘿~

真的會帶喔!!不信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