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瞇瞇打來說晚上會來台北看我要不要去101走走或去看電影,我只好拼命的打電話提早下班..
但是先要去小姑姑家修完電腦才可以去,然後我們就修到快11點了,我想還是回家好啦!!
再回家前在衝去7-11碰運氣,兩個就跟瘋子一樣在那邊按盒子按按按...
哈哈哈有好幾盒都快被捏爆掉了,終於決定是我選的那合勝出,我還是堅決我那盒>\\\\
聽我的話沒錯吧!!讓你夢想成真又來一隻4.17%的百式,讓你可以去換z鋼彈
終於解脫了不用在喝好多飲料,我家的冰箱都快被瓶子佔滿大概有7-8瓶    " 惡夢 "   啊~~~~~~~~
因為我抽到那隻太開心又受傷了燙到隔壁機車的排氣管 =3
痛到我腳反彈又撞到小黑RSZ的車牌啦!!痛痛痛痛到最高點~~

不過這燙傷超妙,你們一定沒見過燙到排氣管的傷口,卻如此漂亮哈哈哈哈~~

 ← 圈圈 我是優良豬肉 有認證喔!

= ="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