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上班有點忙

因為18號要會招~所以店裡面每天都進很多商品
所以這幾天一上班第一件事就是商品上架

上阿上...發現有兩顆滑鼠長的有點不一樣??

拿起來仔細看~~天阿!!!!
竟然是店裡片尋不著的藍芽滑鼠

不過這次進的是微軟的
本來之前想要調羅技的V470....
可是既然有現成的
那就趕快買趕快買吧~~!!哇哈哈哈



主角~微軟Bluetooth Notebook Mouse 5000
燦坤的貼紙還沒撕掉= ="



黑白相襯~感覺也挺不錯



藍芽介面~~喔呵呵呵



準備開箱~開箱~~
包裝很好拆~有虛線可以剪開~比其別的產品
這點就滿貼心



Open Getter!!!!!!(蓋特機器人分離的術語= =")



保護套~~喔喔!!現在的無線滑鼠幾乎都有送一個保護套了



滑鼠是裝兩顆四號電池~內包裝送兩顆勁量~好險不是中國雜牌電池= ="



放進去~~~~



主角~~




前後左右來個特寫~~~喔呵呵呵



底部~~



有個開關~~跟藍芽配對紐



這顆滑鼠不是光學~~是雷射滑鼠~有1000dpi~還算不錯喔



打開電池蓋~~準備放入電池



喔~~小肚肚被我剖開了



不知道電池牢不牢~~不要用一用鬆掉了



場景移到我的房間~~跟我的小白工人舍合照一張



挺配的~~可是我還是覺得羅技那顆v470才是絕配~!!



開啟藍芽~~喔喔喔興奮



打開軟體準備蒐尋了



配對成功~~喔耶喔耶!!!



非常順利無任何問題的連線起來~~



你好初次見面~~~跟我桌電的雷射滑鼠打個招呼吧



最後在合照一張吧~~哈哈哈



感想:

雖然有一顆無線滑鼠了benq的m310
可是說真的~~
這麼小一台又要插一根東西在旁邊(接收器)~~真的有點難看

而且這台工人舍有內建藍芽接收
當然要給他發揮到淋灕盡致

而雖然沒買到羅技v470...(我覺得如果賣到這顆感覺會更爽)
可是微軟這顆表現也不差

準度跟感應度都很好

無線的使用電腦~真的是爽度滿點!!!!!!!!!



延伸閱讀

開箱文分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