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介紹這台電腦前~先說個小故事
嗯....這台電腦不是我買的
是燦坤會員招待會期間
我賣給一位美麗的小姐..
他很阿莎力...買下~
並且把機器留在我這
因為我答應要幫她灌一下OFFICE 2003
其實這樣的感覺很好
因為被客人信任~感覺真的很不錯

不過在第三天她打給我說想退貨~
嗯.....其實電話中我感覺到她很不好意思講
我也很為難~回她說我上班時後再問問股長(工讀生不能亂做主的)
上班的時候我問股長~股長也答應沒問題

不過真的是一位滿NICE的小姐
今天晚上她來辦退貨~一直跟我賠不是外加送一份85度C
嗯...交易不成交個朋友感覺也不錯
她離開前還給我張名片
原因是...
她怕我因為這樣被開除= ="
叫我如果真的這樣~就打電話給他~她那邊有職缺~"~
真的很可愛....
看了一下名片...呃...
賣房子的= ="~
我了解了...同樣是業務員~將心比心的感覺
晚上收到她的簡訊~
(內容秘密)~喔呵呵呵


OK~廢話到此結束~接著是主角登場囉
以下照片都是灌OFFICE 2003時拍的
所以我再次聲明~不是我敗的~~!!



簡約大方的外盒



輕巧的盒子~拿起來一點也不吃力



準備開箱





大眾簡單的LOGO~everex



左側~喇叭跟mic恐~兩組usb還有網路跟電源孔



後方~



右方是讀卡機~跟v-out(dvi)



前方感覺有點厚



喔喔~~打開了打開了~~膜不敢撕~哈哈



開機囉~~電源扭在正中間上方





天阿~這是甚麼~比我的手指還小
這是....滑鼠的左右鍵~看到這個~可想而知..觸控板



在右上方了阿~~快跟我的手指一樣大了
不過使用起來意外的順手...一點也不難用喔



進入windows的時間也不慢..國產威勝的cpu一點也不遜色喔



最後是配件~很簡單..電源線~dvi轉d-sub的轉接頭~電腦本體



最後我們以
大眾、EeePC XP版、工人舍SA等
三台簡易型來比較一下大小








這是冒著生命危險~偷偷疊起來照的
由下往上~分別是大眾 EPC 工人舍



電腦闔上疊一下..厚度果然是大眾最厚



不過屁股看起來是EPC最大



這是側面另一邊



真我的小手比較一下大小...喔NO~~我一手可以把它掌握住



跟蔣公來比一下~~比他厚一點



拿起來...感覺比EPC輕一點點(這是真的)



威盛的C7-M...時派竟然有到1.6G...不錯了啦~~

個人感想
不要因為他是國產CPU就小看它的效能
也許...你沒玩過它
不過實際看過他開機的速度~就知道他的威力在哪

另外它內建30G硬碟~以簡易攜帶型電腦來說綽綽有餘
外加他的30萬畫素視訊也夠用
還有獨特的觸控板設計
你可以右手操控滑鼠左手操控左右鍵
用起來意外的順手

待機時間個人預估比EPC久
因為VIA這顆CPU主打的就是省電

以上......



延伸閱讀

開箱文分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