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這個暑假在幹些什麼好了...
賺錢.買東西.賺錢.買東西
其實我真的是想存個錢啦...
只是受不了外在影響
不過我最得意的就是
存款有1萬多~可是卻克制住了買XBOX360的衝動
其實我內心很掙扎
不過後面...錢也花得差不多了
去光華買的一些東西
先是買個RM播放器~這東西可屌了
可以直接接AV端子到電視~然後電腦的影片檔就可以直接撥
也不用轉檔甚麼的~甚至連RMVB檔都可以放
不過價錢不便宜...一顆要花我2600...
再來就是...為了玩一些GAME
害我又買了張顯卡..這也花了我2600...
不過我現在真三5跟末日之戰玩得挺爽
花的值得!!!
然後好死不死~最近亞太打來說我可以提前續約
我是很高興啦~因為可以把門號改成333網內打到爽
可是我掙扎了一下~要手機續約還是通話續約
本來我想說手機還能打~只是爛了點啦...
就用通話續約~每個月扣70元
結果我家那女人說想要鋼琴機...
很好~我就去改了手機續約...辦了兩支~3000...
後來又去包膜花了900...
皮包鈔票又空了...很奇怪~
不過我後來想想空這麼快也是有原因了
因為我只要花錢~只會掏鈔票~
硬幣我都丟到桶子裡了~今天下午算了一下
有2000多元的硬幣~恩.....算一算也還好

再來說說工作好了...應該很多同學都知道我在學校工作吧
老實說...這是一份很奇怪的工作
工讀單我總共要寫三份~教務處.夜間部.資管系
這是怎樣~阿???
然後就是燦坤...離辭職已經快1個月了
很不幸~我下個月畢旅完要回去做了
原因沒甚麼~就是想回去...

接著說專題...說真的~我現在阿
完全想不到我們專題會走向甚麼地步說...
現在我們裝機的那間餐廳~感覺狀況很不妙
我也沒把握程式是完全的OK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看著辦吧~
反正裝都裝了~我只想趕快拿到錢

現在暑假都快過完了...我只想說一句~我好忙碌阿
完全沒有過暑假的感覺

畢旅~快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