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泰國行
一共有18個"老媽媽" 8個"水晶晶"
真的是整個玩HIGH的

沒去的同學真的是賺旅費
但去的同學真的是賺經驗

很多不同的事物、不同的感受
雖然出發前兩天周遭好友不停來電
說有黃衫軍阿~有暴動阿~機場停飛阿

可是我們去到泰國~風雨無阻
一點影響都沒有

我在機上還喝了兩瓶紅酒(小瓶的)


第一天我們到泰國~住的飯店附近可以說是沒甚麼東西
找間7-11也要走半小時路
但是沿路大家都很HIGH~拍照的拍照~打鬧的打鬧
到了7-11~大家都很新鮮
統一葡萄多..聽燈燈說喝起來跟台灣有點不同= ="



再來養足精神第二天~我們到了野生動物園
真的很野生...甚麼動物都有跟六福村的有的拼

那個駱駝的表情真的很GY...超欠打


看看這個~鸚鵡整個就是餓翻了
全部都飛到我身上搶食物

之後又難了猩猩表演~海獅表演~

後來到了龍虎園...還餵老虎喝奶~
老實說他身上的味道
.........
跟狗味沒甚麼兩樣啦~哈哈哈


晚上我們全部人都去古式按摩2Hr


按完我整個人神采奕奕
中間大家不知道是癢還是舒服
重投效到尾...想睡覺都睡不著
更何況我的左手邊有更好笑的
曹大哥身體練太好了
按摩妹整個按的很吃力~我在旁邊看了又好笑又不知道要說甚麼

後來我們去disco pub~整個才是high爆了~

不過...................





我還是偷偷打了個哈欠
哇哈哈哈....




(第三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