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PS真的是好物

這三天的旅遊真的就是靠它了....

第一天我們出發前往台中縣新社鄉....目的地是新社莊園跟安妮公主花園餐廳
沿路我都接耳機聽她說....請依速線小心駕駛..前方 測速照相...
這兩句話整整聽了三天~~也好啦~讓我騎車比較不會想睡覺

中間有些小插曲...后豐大橋斷掉~封橋...他不知道~所以我只好自己繞路找別條
因為電腦這東西真的是死的....
封橋啦....

再來就是...如果導航沒調到機踏車模式...絕對會把你導到....
交流道!!!!!!!!!

結果我們繞道走...是走后里鐵馬道..哈~平常機車可進不去裡面呢


再來就是新社莊園那邊真的滿不錯...算是個拍照好景點


接下來的安妮公主花園餐廳~也是在附近...雖然那邊的景點都在山區
可是GPS定位還是很準


吃完飯~我們就到了台中市區....說真的那天10/10國慶煙火
竟然幾乎飯店都客滿...好險有導航~因為人生地不熟嘛...
裡面有好多家飯店資料...我就一個一個導過去..找到第五家才有房間睡
然後盥洗了一下...就出發去逢甲夜市逛逛囉~

隔天早上...我們朝台南出發~GO!!!
沿途我們還經過了成功嶺.那個"扛棒"


導航還把我導到鄉間田野小路~"~


途中我們還經過了嘉義有名的噴水雞肉飯~還不錯吃呢..只是價錢不美麗


接著出發~我看到我這生第一次看到的東西~北回歸線耶~超感動!!!
上面寫著~北緯23.5度 這是上高速公路看不到的東西唷


騎了3.4個小時的車~終於到台南了~這次學聰明先找飯店~
唷呵呵呵~感覺不賴吧!!


接著我們就往台灣著名古蹟之一~赤崁樓出發


接著就是必去之地~孔廟


然後這隻小狗真的很神...處變不驚..怎麼用牠就是氣定神閑不會動
我在架相機的時候那邊有一群人在拍照~擋住小狗
結果我架好~訂好秒數..跑過去才看到有隻小狗~然後..就~喀嚓
結果這張照片~變成了巧妙的自然~唷呵呵呵~妙吧!!


然後孔廟的對面有一條小街..走到底有個有個有名的小吃店叫做台灣黑輪
價位有2元跟5元的黑輪可以選喔~菜色也頗豐富的


接近傍晚~到了一個網路上說必經之地~台南五妃廟
不過因為天色有點暗~人潮都散去~我們就拍張照留念~然後去廟的正對面
豆腐冰吃個東西


吃過癮囉~準備回飯店~梳洗一下..要出發花園夜市囉!!!
不過我看起來似乎沒啥動力~哈!!


這是位於台南市的新光三越對面的一個廣場~滿熱鬧的~也有點小吃



夜市實在太擠~懶的拍照了~而且也顧著吃顧著逛~
這是排了大概30多人的炭烤雞排~..話說這攤應該是最早收攤的
大隘11點多就收了~賣光光!!


很特殊~自己煎鐵板燒


隔天一大早~我們就出發到億載金城


還有煙火秀咧~看煙火前~還要聽這位阿伯將軍講古....


這是鹿耳門天后宮~超大 我這生還沒看過這麼大的寺廟



這裡是附近的紅樹林生態區~本來想搭船遊河..不過似乎沒營業


繼剛剛那個紅樹林的船~附近的鹽田場也荒廢的樣子~沒遊客
以前這裡很熱鬧~還可以自己下去體驗刮鹽


回到安平古堡附近~我們就去吃一下台南10大美食之一的安平豆花
這個比鮮芋仙的還好吃耶~


這是德記洋行~裡面已經改裝成蠟像館跟展示館~內容挺豐富的~


安平樹屋~以前是德記洋行的倉庫耶~只是我還是沒搞懂為啥會長樹~"~


去安平老街吃東西~玩了一樣製作椪糖~真好玩


接著我們就出發....騎了將近七個小時的路回台北~路上...休息我買了塊
雞排吃...這個雞排真的比上面那個花園夜市的雞排還好吃耶~
還送我紅茶喝


這次台南遊雖然是騎車去~有點累
但是行程真的玩的挺豐富
台南的觀光做的真的不錯啦~
第一古蹟多~第二觀光局也做了許多內容
當地政府真的有規劃

導航的表現也非常優~想去的景點~在分類裡也有內建
按兩下就可以直接導航過去~很方便

這三天中有當機大概4~5次...應該還在容許範圍內
機車加油大概6~7次...算一算雖然累
可是省了不少錢~包跨車錢~跟租機車錢
在這邊跟大家講~去台南如果想說坐公車去遊玩..
我覺得是件不可能的事
那邊的公車真的是...有點少的誇張~
在這邊跟大家就說明到這啦~~

期待下次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