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家都在玩這個什麼原色的

我也來玩一下吧~哈哈

不知道準不準~因為準不準是大家說不是我說@@"

我的原色的配色真的是我很喜歡的樣子~超好看



結果測出來我是內省型= ="
真的準嗎....?
其實看前面幾句話還看不出來
讀內容就..........

【Me原色組合】自覺藍色 + 潛質靛色 + 原生靛色
【內省型】
坦然面對自己,以內省力量來督促自己成長的人。
對於自己,非常坦率,認為人最不能欺騙的就是自己。
在每個成長階段都會經由內省的力量來促使自己成長更多。
重思考及合理性,認為人要懂得反省,因為最難察覺的就是自己的錯誤。

【內省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藍 色:知 性
 。潛 質 靛 色:內在判斷
 。原 生 靛 色:冷 靜

【內省型的外顯行為】
個性光明磊落,不喜歡檯面下的小動作,覺得事情攤開來講比較踏實
,毫不隱晦,不太認同模糊隱晦曖昧不明的狀況。坦率直言、不善交際,有時會讓人覺得不夠圓滑甚至受到曲解;很少曲意奉承,大部分時間都是有話直說,坦蕩而有禮。
天生具正義感和道德感,對世上發生的不公不義非常義憤填膺,好替弱小打抱不平,有時甚至會死咬不放,只為爭取一個「公平」。

【內省型的潛意識】
非常重視事情合理性,深信要解決問題必須找出問題的根源
,快速地對症下藥,「擒賊要擒王」是一貫守則,給人做事明快、有魄力的印象。
認為人的一生當中,知識和生活經驗都非常的重要,會採取積極的態度吸收新知、累積人生經驗。比較不在意世俗價值觀的名利,認為名氣只是虛幻的過眼雲煙,而金錢只要夠用就好,不需要大富大貴。
有時會過度的理想化,可能終其一生都在追尋理想,甚至有些好高騖遠。

【內省型的靈能意識】
活力十足,博愛且很容易相信別人。深信必須有完美的信任團隊才能夠完美的合作,無法容忍背叛,會因為過去的背叛經驗而喪失了對人的信心,對於人性和道德,有自己一套嚴格的標準,尤其認為人應該光明正大,無法忍受人性隱晦的那一面。
對人生目標和規劃有全盤性思考,當他做好準備,就會行動力十足。對於生活周遭的事物感覺敏銳,對新鮮的事物和新朋友有十足的好奇心。
喜歡榮耀、被稱讚的感覺,對於自己拿手的事物,有時會有些自我中心。相信自己有某種與生俱來的天賦,想說服他,必須合乎他認知中的道理才有機會,才能得到他的認同。

 




恩.....準不準就看大家的想法~~哈

因為我對每個人的態度都不見得一樣~

有興趣的人也去測看看~~


找出你的Me原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