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真的不是炫耀文~
只是我無聊想打打~因為最近真的沒甚麼主題

一年又過去了~
回想起來~你這一年~敗家幾次??

我想不起來了~哈哈哈.....

一切只能靠戰利品來回憶~

今天我就是想回憶一下~這一年敗了哪些東東~

先來個敗家疊疊樂....



雖然有些東西都出後繼機~或者已經過時了~

不過我還是介紹一下吧

由上而下分別是

SONY DR BT20NX 藍芽立體聲耳機 (寶貝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SONY PSP-2007 雛菊藍(上禮拜因為啪打碰2太好玩了...忍不住買的)

apple iPod nano 3代(老弟領薪水突然送我的禮物)

NOKIA 2505 鋼琴機(亞太續約..寶貝說想換我就換了= ="一次買兩支)

NOKIA N82(舊PSP被老弟搞丟..賠我5000元~才有錢買的小機王)

SONY DSC-T200 (老爸送的新相機~為了畢旅而買的)

工人舍 SH8WP12ATW 7吋小筆電(純粹覺得新奇而買的)

其他一些小東西~上不了臺面的我就不放了~QQ"

唷呵呵呵.......

這不是炫耀因為上面有一半以上不是我自己掏錢買...

我的目的只想說我過得很幸福...家人與寶貝都對我很好

我會好好珍惜我的家人.....

你身邊是否有對你好的朋友與愛護你的家人呢??

要好好的珍惜他們喔~~


最後獻上宅男(?)的小書桌~哈...裡面你認識幾樣3C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