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班上一些狂人去資訊展
算是先探探路啦

因為禮拜天說不定要幫小姑姑買台筆電

所以今天就沒有花到什麼錢

不過許多東西到挺吸引我的~

SONY PS3出的新遊戲~小小大星球玩起來很好玩
還有美女陪打~哇哈哈哈~
不過有兩個小鬼夾中間..
因為可以四人連線~結果我想問SHOW GIRL
How to play?????

我左邊那個胖小鬼都替show girl講解完了= ="

還有本來想買PSP用的TV OUT線~
很吸引我~因為有便宜~色差端子的才750原廠貨
可是我沒買~因為我家沒有支援色差端子的電視...(汗

後來去地下街問...AV端子要700...恩...打消念頭~
想買副廠的~可是竟然只有出色差的~搞什麼鬼阿~~!!

之後因為大家搶贈品搶的太瘋狂了
我又這麼矮~根本搶不到~只好就在去逛逛囉
阿帆也可能是自認矮吧~所以陪我逛展場~哇哈哈哈

隔壁攤位..恩~很妙SanDisk 金士頓 創見 威剛
四大記憶體大廠擺在一起
我下意識的走進SanDisk看~
因為最近買的PSP記憶卡是他家的

看了一下~哇喔 microSDHC 8G 下殺.....
多少錢不講~請自行去資展SanDisk攤位看吧~唷呵呵
雖然隔壁威剛..比較便宜~不過我還是給它刷下去
因為~有原因的~唷呵呵呵
恩~逛一逛也差不多尾聲了~
說真的~資展已經不像以往...現在多是以賣東西為主
以前都還會發表一些新鮮東西~
所以說真的~這一兩年資展我大都逛沒多久就走人

後來跟阿帆坐在旁邊休息~其他人..大概還在搶贈品吧~哈哈
之後去三館逛小間那個~果然猜的沒錯~也是幾乎都在賣東西

大家逛一逛~搶一搶~就去吃麥當勞~和分寶物~哈哈
我因為沒幫忙搶~所以拿的東西少點好了~
有魔獸世界那個布袋我就很滿意了~QQ"

之後就各自閃人~我因為要趕場(上班)~就騎的比較快
因為還要去光華那邊幫兩百拿送修的記憶體

看看手錶~太好了~還有一些時間
馬上衝到地下街~嘿嘿嘿....
接下了就是今天的小小開箱文啦~

為什麼我在資展買8GB TF卡呢?
原因就是這個~唷呵呵呵~microSDHC 轉 MS卡

今天的戰利品~
SanDisk microSD 8GB以及PhotoFast CR-5400↓





科技真的是日新月異~想想上半年流行的是這個...
只能插SD大卡~還不支援SDHC
還會凸出一大塊~又不美觀..還400~500元一個




↓↓這張轉接卡是日本進口但不是Made in Japan
不過也不用擔心是黑心貨~因為它是國產
Made in Taiwan唷!!!原廠一年保固~



↓↓↓ 拆開拆開~右邊那個是上禮拜買PSP套餐搭的CR-5300
它只能插一張TF卡在後面~當初配的時候是多1000元
搭配SanDisk 8G卡、轉接卡、水晶殼~
算一算比光華便宜幾百元~更何況能改的雛菊藍是缺貨狀態
能找到已經是非常幸運了~所以當然敗下去



↓↓ 準備合體!!!兩張8GB卡準備就緒!!對準駕駛艙~(喂
抱歉~真的太興奮了



↓↓ 進入!!!喀嚓...(其實沒有這個聲音啦~我自己亂配)



↓↓完美合體完成~!!!!



↓↓ 繼承上一代的遺志~雙槍俠~



準備進入戰鬥準備囉!!!



已進入駕駛艙~完美的結合!!!



第一次會讀不到記憶卡~必須要做格式化的動作



格式化完成~14GB大容量~用讀卡機讀取約快15GB





這個東西一出~真的很不錯~不過我覺得還是有缺點啦
就是要讀的時候不能把小卡抽出來單獨讀取
因為從格式化後~這三張卡就已經是合為一體了
另外雖然是MS卡~不過讀卡機必須有支援SDHC才可讀取
在來就是既然合為一體~相對的~只要一張卡掛掉~資料應該也是掛掉
所以遊戲記錄檔必須隨時要備份

不過這樣配真的有比較省~省多少大家自己去找資料吧~
我只先說SONY官方定價~MS Pro Duo 16GB一張3480
所以自己去比較價錢吧~呵呵呵~

送幾張SHOW GIRL的照片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