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下決心不是這麼容易的

這次的選擇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

不過我已經知道我該走的方向了

我很懶我承認~哈

不過我很清醒

希望明年畢業我能脫胎換骨

希望我賭的是對的~


另外

給班上各位以後想朝IT方面發展的人

最近我有收集到一些資訊

希望對大家有用

目前微軟推的是MCTS跟MCITP

學的是Windows server 2008

簡單說~以前的MCSE學的是2003

逐漸已經要被微軟淘汰

不過大部分的企業公司兩三年內應該還是以2000跟2003為主

所以~以後畢業的兩年內~如果班上同學有想走網管路的人

要辛苦點囉~

另外有人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