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2b33ae.jpg今天帶著愛妻回基隆
本來這禮拜是沒有打算回去
不過因為要跟二姑姑討論一下補習的事
二姑姑也叫我回來吃最後一次
阿~最後一次的長榮桂冠   ∑ヾ( ̄0 ̄;ノ


沒啦~所謂的最後一次長榮桂冠
只是今年2008年最後一次

說真的~從上個月吃到今天
每個禮拜好像都回去吃~一次六百元
能這麼好~也是因為拖我爸跟我大表哥的福

因為他們都是長榮的船員
今年的員工禮券一人八萬

這兩個月吃這麼勤是因為...禮券只能用到今年啦~
所以我這兩個月才都每個禮拜跑回基隆幫忙吃(●´ω`●)
不然我之前都還滿少回去說~呵呵呵
其實吃到今天還剩1萬多~
好險上禮拜我去付錢有看到人家用一疊禮券
說想要買自助餐的餐券
我就想說看看叫我姑乾脆去訂除夕夜一桌好了
自從有這個禮券...我已經兩三年
沒吃到我姑他做的年夜飯了~( ´,_ゝ`)

今天又聽我姑說....
明年禮券可能又要加碼....哈
不過我姑已經打算讓我用禮券出國玩了~
期待期待~~('▽'*)ニパ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