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11點多~
小J打給我叫我起床~
因為要去學校開社團會議
一去就吃中餐@@"
因為有準備便當~哇哈哈哈~幸福
然後三點多下課後我就準備出發到台北了
夜晚的光華商場...真美

阿~其實也沒做甚麼
就是去交錢而已~v( ̄∇ ̄)v

交了錢後問了一些想問的問題
就去台北逛逛囉~
我會去的地方~第一優先應該就是光華商場
因為後面還有很多吃的~
推薦一家~會吃到吐的麵店
往光華後方走
那條巷子~走出去應該會過個馬路
馬路對面還有個巷子
走到底右轉~繼續走..有間牛肉麵店
有機會去光華可以吃吃看

另外推薦走出來路口有一攤脆皮紅豆餅
一個10元很大顆
我想說吃完炸醬麵~買個兩顆吃吃應該OK
結果......
好大阿~~~
20081211292

老實說我吃到後面有點吃不下了~川 ̄_ゝ ̄)ノ
然後去光華上場逛了一下~
順便買了本電腦書~就閃人了

然後看還有點時間~當然就去地下街逛逛囉

到後面才知道走這裡...進去才是最快的~(⌒∇⌒)
20081215307

果然是平日....
人真是少阿少.......(●´ω`●)
20081215308

其實假日人多才好玩~
看一堆人坐在店家前面連PSP跟NDS
每間店前面的電視總是會有人帶主機來玩
嗯~這才是地下街~( ´∀`)つ

後面本來想在去西門逛逛~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

殘念...( -д-)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