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算每年都會去的活動吧

去撿便宜也好
去看看妹也好
去玩玩GAME也好

每年最愛去的攤位還是SONY
因為對線上遊戲實在是沒啥興趣

今天一大早就出發到台北
本來以為非假日又加上開學
人應該是會比較少

但是我錯了....人好多阿~~真的是人擠人啦
不過那是後來大約11點多後就爆滿
我們剛進去還玩到滿多東西的

進場前還看到撒旦趕著去辦記者證
真爽阿他.....

像這款新的射擊遊戲..不知道叫啥啦~以後湯姆熊應該會引進
真的還不錯玩~不過預估一道應該會6枚代幣~
早知道多玩一點


之後當然是先去SONY看看啦~~
這次一樣有放小小大星球~有妹陪打
然後18+區不是色情的


裡面展示幾款血腥暴力的遊戲...包含即將上市的惡靈古堡5

唉~要排好久~還自拍一張好了


順便也拍拍SHOW GIRL


這邊是PlayStation Home 應該是展示PS3家庭娛樂功能吧


順便用一下全景照相程式好了
這樣看的比較完整


屌吧~唷呵呵呵~全景照相很成功....
然後這邊是遊戲新"斷"線的仙劍ONLINE
整個攤位活像個春宮..真的是砸重金阿
哈哈哈...


然後XBOX 360的攤位就比較沒啥花樣了
不過吉他英雄真的還不錯玩

如果我要買360...應該會把它整套配備都敗下去
不過也是..."如果"啦~


其實這次電玩展真的也沒啥內容
巴哈姆特那個我也懶的玩
中午就去吃麥當勞囉~紐約紐約那間
真的是爆滿~因為中午優惠隊伍實在是很長
不過很幸運我們還搶到位置坐啦
但是真的是太多人~忙到垃圾都.......哈


吃完我們又回去逛了一下啦
這次有去看SD鋼彈那個對戰的
一樣用的是全景照相來拍的
呵呵呵...舞台是RX78-2~真帥


稍微體驗了一下
整個是不會玩啦~接著就等CB試玩看看囉

然後我還是對SONY念念不忘
又回去他們的攤位晃晃
這次又有新的收穫啦~
看到納豆跟葦如在錄電玩快打啦~



納豆整個就是真的矮了一個頭
笑死我了

喔順帶一提~他們在看的是什麼立體影像
就很像3D立體電影那種~要戴眼鏡的

後面我們又去101逛逛~
老爹很白爛啦~還要去LV的店逛~
進去都不到要幹嘛~又不懂又沒錢~嘖!!
在外面有玩了一下全景照相~
超酷的!!!




今天真的是...累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