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呵呵呵~~~
今天下午順利的把T200售出後~

我就直接去光華尋找我的相機
其實後面我又看上一台停產的Panasonic FX38

可是真的是找不到

跑了NOVA KMALL 光華 漢口街

所以阿~~最後還是決定拜入這台870 IS
雖然多花了一些錢
不過這次我是做足了功課

果然好相機就是難買~
到處缺~
不像我之前買SONY的相機~沒在怕缺貨的
也許是SONY的生產線比較大啦~哈哈

這次真的是買的一點都沒有後悔的感覺~開心使用中

這次開箱的地點在補習班啦= ="


這次是在漢口街得正陽購入
問了好幾家才找到這麼漂亮的價錢10500
隨機送不怎麼好用的清潔組~跟一支沒幾十塊的腳架QQ"(對我來說啦)


基本的配件應該都差不多~傳輸線阿~AV OUT線阿~皮套~充電器的
原廠送32MB~是MB喔~不是GB...
真的是送心酸的啦~不如不要送好了~


二話不說~直接看機囉~
我是用我的NOKIA N82拍的~還不賴說~


按鈕配置跟前一代860差不多~就是本班阿帆同學的相機~
那台機子也算是不錯的機種
不過870這次採用新的影像晶片




創見CLASS6 8G OK的啦~~16G也沒問題...
順帶一提~這是額外買的~不是送的


最後重點當然就是~~
這是MIJ啦~哈哈哈.........


在補習班測試幾張

近拍~很近......目測大約1公分吧
我的亞太鋼琴機(包膜中)


N82(包膜中)


拍遠處~拉近~


人相捕捉挺強大的~~
電腦裡面那個孫一美也OK~
看光陰的故事中.......= ="


看小惡魔裡面一篇~說開ISO80畫面最好看
測試中~目前本人還在學= ="


最後來是請我的趙雲鋼彈來當一下模特兒囉~~

跟N82比較一下~


嗯....大家比較就好~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解釋~哈

總之這次應該是買到一台好機子
至少比....T200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