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年跟黑色特別有緣嘛...各位看


有哪些東東~~應該不用多做說明了QQ"

不過今天的主角是這個玩意兒~


說真的~~雖然我嘴巴說有些功能還不是很完善

但是一拿到機子~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

跟我在STUDIO A玩IPOD TOUCH的感覺不同

拿起來的感覺沉沉的~又很有質感~用這四天下來

只有一句話來形容~就是爽

直覺式的觸控操作~我看連70歲的阿公阿嬤都一教就會

比起HTC~iPhone 3G更好操作~

而且買來根本就要來當遊戲機玩的嘛~哈哈哈

撥打電話實在是很方便~水啦~!!!


不囉唆~馬上跟電腦同步~
因為本身還有在使用IPOD~
就直接把iTunes的音樂資料庫跟iPhone 3G同步~
整個用起來的感覺就跟我的IPOD不一樣


說到iTunes~
以前常常聽到別人說使用IPOD很不方便
一定要利用iTunes來傳歌~

但是我使用IPOD後~發現
iTunes反而是個方便的東西~他能統一幫你管理MP3
直接使用iTunes修改音樂標籤~整個就是很方便
使用IPOD聽音樂就覺得很整齊~整張專輯分類~清清楚楚~超酷

在這邊剛好班上的阿帆同學有TOUCH~
我索性就把它給借過來~比較比較

其實在使用上~感覺並不是差很多~
不過外型上有稍稍的不太一樣~
各位用肉眼應該就可以分辨的出來啦~~


另外在厚度也有所不同~
來個疊疊樂就一目了然啦~哈哈哈


背面聽說使用材質也不同~~iPhone 3G看起來比較有質感
TOUCH就承襲以往IPOD的風格~背面是銀色


好啦~~雖然相處只有短短的四五天~
但我不得不承認iPhone 3G是一支好機

如果如果所願~出了改良版~有我想要的一些功能
我二話不說~直接把N82給賣了~改換iPhone 3G~唷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