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2號晚上跟老爹還有家彥去師大夜市
去吃了之前沒跟女王大人去的牛魔王牛排


基本上個人覺得平平
不過肉片是真的滿厚大的啦


哈~我忘記翻蛋了啦
最後只好直接吸蛋黃囉~~


後來老爹就先走了~~~~~
我跟家彥就去地下街逛逛囉
然後晚上就去他內湖的宿舍玩一天
可是因為前一晚沒睡啦
我10點就睡著了= ="
然後兩點多起來...換家彥不行了= ="
就換他睡....(搞笑阿

然後我就開始觀察他的房間
發現~~他的DELL 24"的螢幕我第一看到啦~~
超酷的~好想要好想要!!!!


發現他的小白P~跟我的小藍P合照一下吧~哈哈


接著我就開始逛網頁~逛到早上九點
...厲害吧~~

早上就陪家彥去三總看眼睛
中午我們就去了之前跟女王大人吃生魚片吃到快吐的三味食堂
呵呵呵....
因為上次的教訓
我這次走少量風格

這次我一樣點手握壽司可是我只點半份
這次真的就是純享受~不會吃的要死要活~呵呵呵

家彥才好笑~~點蝦仁蛋包飯~人家上蝦仁蛋炒飯~還說蛋包飯就蛋包飯
沒有加蝦仁= ="

有點好笑....
總之~連吃兩天的餐廳~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