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托謝宗佑的福

第一次打工賺錢賺的這麼輕鬆

兩天一夜的南投打工行...真的是很好賺

第一天早早就要到台北護專報到

不過前一天晚上我九點多就睡了~所以很好醒

到了護專領了早餐吃完跟謝宗佑又繼續睡

大概車程兩三個小時吧

到了我們就開始上課訓練~

這次我們扮演的是"考題"~哈!!就是當模擬病人

大家集中在一個教室裡上課~背腳本~一定要背熟啦~不能亂演

不然考生一定不會過QQ"會害死人家~

上沒一小時就去吃中餐~吃完一點多老師又來帶一遍~

快兩點老師要去開會....大家被限制在四F活動...不能亂跑= ="

因為我們簽了保密條款...就是考題不可以洩漏出去~QQ"

50幾名模擬病人就這樣半軟禁在教室裡= ="

大家趴的趴~睡的睡~打牌的打牌~玩電動的玩電動...

早知道我就帶NB了~氣死我....真的是悶到爆

還聽到上次有來打工的同學說這次比較輕鬆...腳本太簡單了~~~

 

好不容易熬到五點多...就出發到宿舍~

住的環境還算不錯耶~還有冷氣...睡的也不是大通舖~每人都有一張床

真的很不錯~呵呵呵

20090411012_調整大小.jpg 

晚上一樣也是悶~沒事情做...我就打PSP打到10點多就睡覺了

隔天....才知道.....

原來賺起來是這麼的.....

考生18名....每場15分鐘~

足足被摸了一整天~QQ"

來報考的應該都是護士沒有錯.....

總之.......是真的滿好賺啦~不過如果天天這樣被摸~呃.....我也不知道啦

 

順帶一提...兩天收入....4400~還挺不錯的算一算~時薪100...

不過包含我們睡覺阿~打電動阿~吃飯~都有付錢給我們

不錯不錯~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