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66_調整大小.JPG 

又比賽一次囉....

這次是我們學校舉辦的所謂全國性比賽....

不過我覺得有一半應該都是我們學校的組= ="

當然我們班上也有好幾組參加啦

像這組..我們隔壁的~來吃便.....咳~不對

是時間貨幣....燈燈燈~下面自己看名稱~聽說到11點多才開始擺攤= ="

不過也好險啦~如果超過12點~恐怕你們會像某組一樣遭到不測~

IMG_0982_調整大小.JPG 

這組~哈...我不多說啦~~

IMG_1001_調整大小.JPG 

這組~我也不多說啦~

IMG_1063_調整大小.JPG 

其實我覺得參加這類的比賽還挺有意義的~~

尤其還看到高中同學有來參加~~就是漢揚哥嘛...明新科大的

到後面算辦了場小型高中同學會耶~~

因為算算相遇的~有6.7位高中同學耶~整個超酷的

這次比賽挺輕鬆的啦~~因為看大家根本就無所事事的樣子~哈

到3點看完頒獎....就準備領錢了~~

有便當吃又有錢拿~~其實....還不賴啦

 

最後送大家一張我穿西裝帥氣的樣子~~以後沒機會看的了喔~~阿哈哈哈

IMG_0971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