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26.jpg 

話說阿...我個人是真的很喜歡SOL的帽子

C/P值高不用講....重點就是通風~帶起來超舒服的

下午從基隆回台北~這幾天端午連假真的是基隆台北兩地跑阿= ="

然後阿~女王大人說想出去逛逛~~

本來是說要去西門町~不過後來我決定要去永和的樂華夜市

前一陣子本來游泳完要去~不過因為某某原因~就只去逛了COSTCO

到樂華夜市因為女王大人事前沒有上網查啦~所以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不過肥豬豆乳雞我有吃到喔~超好吃的啦~那個胡椒是真的很香

接著我們就亂逛啦~因為也不知道要吃什麼~我是已經打算還要來第二次了

逛完~因為女王大人之前說想換金蔥的那個安全帽

剛好他那頂M2R我也覺得不安全了~刮的也亂七八糟...

乾脆就再買一頂好了...其實我自己也想再買一頂啦

選半天總算選到金蔥桃紅色的~一頂還不便宜耶= ="...要1600~搞啥阿= ="

後面我還覺得不如在加個300買SOL 17s= ="~(我真的是SOL的愛好者)

最後...我還是給女王大人買下去囉

然後我就去華王也又挑了一頂SOL 27s...呀哈哈哈~

為啥今天又買了27s~帽子透氣通風沒話說~

重點就是....華王有特價~哈哈哈~

今天算撿到了~~1300入手...我挑的時候已經是最後兩頂了

呵呵呵....算一算便宜900...不過我是真的覺得他的新彩繪貓女挺好看的

說我是SOL的忠實顧客~是真的不為過啦.....

因為如過連今天這頂....我總共就買了3頂27s喔~再加上全罩68s

SOL的帽子我就買了4頂了~哈哈哈ˊˋ我也不想

27s買第一頂~去光華商場被幹走

第二頂買不到一個禮拜就出車禍刮傷了

唉...總之啦~~~雖然這樣~我還是覺得SOL很直得我買~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