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是真的挫起來了啦!!當然我指的是魚啦= ="!不是我....

今天大夥一行人一大早就起床出發去新店

做啥??去溪邊挫魚囉~

到新店差不多12點多了~~我們就先吃飯~大鵰在旁邊用魚竿

IMG_2880_調整大小.JPG

釣到差不多四五點~這次收穫還不錯~

我釣到兩隻~大雕七隻~李樺掛零蛋~哈哈阿

IMG_2883_調整大小.JPG

"給西"不多~~因為是用挫的~不是用餌釣

IMG_2885_調整大小.JPG

李樺很北藍~抓魚還搞得一身泥土~還吃到.....真的是腦子有洞

IMG_2886_調整大小.JPG

後來回台北~我們去麥當勞洗一洗....順便討論要去哪邊處理魚

後來決定回龜山一家挫魚場~

因為我有買券~還可以換一支魚竿~

結果馬的~~大鵰又挫了九隻= ="傻眼

後來線斷了~我們又偷偷給他換線~結果釣了一隻這麼大的魚= ="

有賺到有賺到~哈哈哈~

比我的鋼琴機大很多吧~!!

IMG_2887_調整大小.JPG

起先我已經烤了溪邊的魚~味道真的比挫魚場的好太多了= ="

後來就是謝宗佑烤~媽的~他死都不去殺魚= ="

IMG_2889_調整大小.JPG

後來大娟也來了~因為魚實在是太多了 = ="

謝宗佑就開始烙人....

IMG_2891_調整大小.JPG

每次等魚真的是等到有點無聊~只能在那邊聊天

IMG_2893_調整大小.JPG IMG_2894_調整大小.JPG

這是去新店釣真的收穫很多= ="

尤其重點是~這次我都沒被咬耶~~哈哈哈

那種上鉤的拉力真的是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