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13

星海爭霸是在1998年推出的...在同年底又推出資料片-怒火燎原

而我則是在2000年國中畢業升五專的時候,在網咖第一次接觸

同學說初學者就先用Zerg吧..結果那時候超級不會打...狂輸

不過發現真的是個很耐玩的遊戲,從此五專生活除了天堂、世紀帝國外,就又多了怒火燎原

其實那時候學的一些戰術,什麼小狗快攻阿,刺蛇海什麼的..

現在年紀大了根本就忘掉了= =

更何況後面2002年重讀高職後根本就沒有再打了 

直到2009年看到消息...心中又燃起了一把火

 

前兩天....想說去買一塊99元包玩個一天看看

結果原來現在還在OB..不用錢= =

不過也好啦~省去下載主程式的時間~呵呵呵

第一天7/31號...安裝在女王大人的電腦上....只能說是個慘劇

安裝一個多小時就算了~安裝完還頓的不得了

6600+512MB的配備應該是會跑得很吃力

第二天8/1號...安裝在家裡的電腦上面...一樣也是安裝超級久

關低特效勉強可以動,可是畫面實在是有夠差...這我也不能接受

7300GT+1GB的配備~勉強跑得動不過調低特效我是不能接受

結果晚一點回去房間安裝在我的電腦上,速度整個就是

安裝完畫面又是棒的要命,在才叫做高品質....

再來畫面不要講,隔了12年才出的遊戲,畫面方面這是基本的

重點在於中文語音,是全中文發音,有夠給他感動的啦!!

而且不是配音而已就算了...就連動畫竟然讓我嚇一跳

他˙有˙對˙嘴~天阿

不止這個...連遊戲畫面都是繁體中文字幕,我只能說暴風雪真的是很用心

真的重視到我們繁體中文,真的是有夠給他感動

等10年的遊戲是值得的.......

衝著這個繁體中文....下個月領錢我一定會支持一下星海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