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14.JPG 

今天明明在公司很累......

卻竟然睡不著~絕對不是因為打電動.....我只是想看看有沒有好友訊息才開XBOX的

完了.....明天可能要搭火車~

不過剛剛真的是想了很多很多往事

絕對是現在的小孩想都想不到的

 

回想起來~我發現國中時期是我最不愉快的時期

當時自己竟然傻傻的說想去讀小二信....

呵...現在說起來還真是諷刺

我可以說是成也二信,敗也二信阿

敗?....該怎麼說呢?....

想了一下...跟現在比起~國中時期真的是又壞又白目到個極點

本來好好的在常態班不讀書,結果降到加強班,越陷越深

說真的,那時有幾個老師看得起我咧?我覺得是還是有~但是連我自己都會看不起自己

在加強班,老師只會羞辱學生,做錯事就馬上打電話回家

或者請家長來學校約談,以暴制暴,體罰辱罵 

在學校被打完,回家還要被打一頓

以上這些,我相信周遭的朋友應該都是沒有體驗過的感受...(笑

是的,這就是以前的小二信

我真不敢相信我在那邊待三年,現在還是個心理正常的傢伙~(真的正常嗎...= =?

但其實現在回想起來,如果沒有這三年的人生經歷。可能也不會有現在的我

也許,每個時期都有它存在的意義吧!!

 

真正鹹魚翻身,應該是五專被退學的時候吧....

五專兩年過得怎樣....我實在也不想提了

就是玩"天堂"玩到下地獄囉

 

之後退學後我竟然還跑回去二信找林立教務主任= ="

說我想回來讀資處科.....(真佩服我哪來的勇氣阿!!)

這三年真的收穫豐富阿.....

我人生第一張獎狀就是在資處科一年級得到...技藝競賽-WORD第一名

後面還很有勇氣的跟科主任打賭一個便當...比的是第二次技藝競賽EXCEL

不好意思,我又不小心得第一名

是說這些東西阿,在現在這個社會上算是基本必備的技能

不過那時候賭贏科主任真的是很爽....

鄭淑瑛那時候還偷偷跟我說,徐嘉穗很高興我賭贏主任

 

其實說真的,有時候人的自信心是需要一些機緣而建立起來

我真的認為我很幸運有這個機緣

包跨後面當上橋藝社社長...(根本實是在打橋牌,而是打遊戲王卡)

畢籌會委員...(老實說自己上鏡最多)

康樂股長...(園遊會擺攤賺1萬多...幾乎花在洗畢冊照片)

這些都是把我的自信心一點一滴的疊高起來

但是能不能有這些機會,也是需要看是甚麼樣的老師

所以我說,我是成也二信,敗也二信阿....

但我至少也證明了在哪裡跌倒從哪裡爬起來的道理

DSC02580.JPG   

阿...年輕時的徐嘉穗老師....(這樣被他看到會不會被揍?

PS:國中時期也想放照片....但是那時候我還沒有數位相機T_T

因為我想給大家看看什麼叫做相由心生

 

是說我後來三年也讀得零零落落啦......不然怎麼會推徵個醒吾

但說到醒吾,進醒吾也沒有不好耶,說真的!

真正指引我以後人生道路的方向,醒吾資管系真的佔滿重要的一塊

不管是系主任、系助理、其他每個認識我的老師,都給了我許許多多的啟發

尤其是系主任...我不知道他是傻傻的還怎樣,很多事都放給我們去做

但後面總是讓系助理在擦屁屁~哈!不過也因為這樣,真的提升我不少經驗值啦!!

真的要感謝一下系主任與系助理...@@"

DSC05490.JPG 

老師照太多了....貼個主任當代表吧.....(呃...現在已經不是主任了

 

話說一二年級可能還好,但是三四年級還真的是黃金時代阿!

我真是懷念之前的創資社,可惜始終都沒有好好的運作起來~唉...可惜

DSC01516.JPG 

我們社團最初期的規模多大阿...專屬社辦~設備一流@@"

看看這兩位學弟多爽阿....呵呵呵

 

總之....打著打著我也睏了

哇哩咧!!!已經快3點半......

其實軍中也有遇到一點啟發...但我還是保留一點私人小咪咪...喔不對是小祕密

 

做個總結好了

我想說的是,我的人生可以說是高潮迭起

我不知道甚麼時候又會DOWN下來...但我知道我現在人生還尚未達到顛峰

就算哪一天真的直直落下,但也不致於會摔得鼻青臉腫

因為最黑暗的三年跟兩年我都度過了,人生求學經歷如此豐富的我

絕對是可以迎刃而解的啦!!!!

其實現在真的才發現到,是態度決定自己的地位而能力真的還是其次

但並不表是能力不用提升耶...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