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真的還是想說一下.......

我不是專業的電動玩家~相反的我電動玩的不強

放這些遊玩影片跟圖片更不是炫耀自己有個多好玩的東西

說實話~我到現在還沒入手KINECT~玩的是我女朋友他們家

更何況一個5000元的東西真的也沒什麼好"暢秋"的

 

大家覺得我影片動作喜憨、白痴、腦殘我都可以欣然接受~

因為玩起來真的也是會如此...我也自己PO影片給大家笑

但是說我為了炫耀而PO網..真的是有點超過

我只是想把好玩的東西分享給大家~(也可以說是勸敗)

 

總歸一句話...這麼一台小東西~真的不算什麼

滿街都是IPHONE~滿街都是DESIRE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