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28.JPG 

今天總算是完成了KINECT專屬寶座= ="

說真的這支玩意兒...買回來放哪邊都不對勁

放電視機前面要玩的時候還要把他一出來點,不然前下方會被桌子遮住

然後放在主機那一層,又太低,低於標準0.6米近15CM

 

所以稍為量了一下目前那個位置最剛好= ="(如上圖),但位置也最曖昧

問題來了....我要怎麼把他倒掛在中層的上面那塊= ="

最後問題還是用十元商店來解決了,因為稍微看了一下我電視架的結構

所以買了四支L型 內角鐵架

DSC02029.JPG

兩支兩支用束帶把它束在一起成ㄇ字型,而且我是買店內最大的

還好最後裝起來是剛好的...

因為上板是網狀的...就用束帶稍為束緊起來就可以很牢了

DSC02030.JPG

底座....一邊有三個洞嘛就用三片鐵片架起來.....

 

DSC02031.JPG 成品完成!!!!!

感應度還不錯.....

因為房間實在是沒空間,通常我都是整個電視架推到客廳去玩...

以上就是我想好久才解決的最終土炮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