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去光華後面八德路巷內的掛著HTC招牌的店家

購買了他們號稱是原廠的電池 

右下角貼著大辣辣原廠電池四個字

我心想,原廠代理商吊卡是白色的才對吧

就用疑惑的眼神看著店家,又看著牆上吊卡包裝的電池

接著店家就說,是代理商不同,HTC有兩個代理商

嗯...我承認我之前吃過閉門羹,在南京東路站旁邊的前身是先施百貨裡面的HTC問過店員

沒有貨就算了,反正這是支冷門機...

結果問他什麼時候會有貨,竟然還回我,他也想知道(這真是好回答阿)

所以好吧,竟然店家拍胸舖包正是原廠,還很優惠的打了九折給我

我就給他買下去吧!

不料這幾天悲劇來了,我拍照然後用了LED補燈

奇怪怎麼一閃就給我當掉整個螢幕黑掉要拔電池重開機

這....太扯了吧??起初我以為是我的機子有問題,我就想說找時間送去聯強看一下

沒想到中間又好了,就不怎麼擔心了。

但過沒多久,拍照開閃燈又給我當.....

我就想奇怪,沒理由阿...就乾脆猜開背蓋看一下,看到這時候插的電池是新買的那顆

這時候心裡就有點懷疑也有點底了,馬上把原本聯強那顆拿來換

開機,閃燈拍照...結果是正常的!

馬上關機,換上另一顆,開機,閃燈拍照。結果果然當機

這個狀況是電池的問題嗎??還是我機子的問題,我今天要去找店家說清楚了

早上趁著空檔時間拍了幾張照片,希望入手HD7的夥伴們買店家號稱原廠的電池前

可以注意一下幾個點。

我很怪我自己不夠注意,買了有問題的電池。

但我更怪店家的不專業,我只是想買白色吊卡的原廠電池而已。沒有就算了

還騙我說這是原廠電池,如果我要買這種有問題的電池

我不如就去網拍標六七百塊的電池就算了

DSC02828-1.JPG

DSC02830-1.JPG

DSC02831-1.JPG 

如果代理廠商想跟我Talk這顆電池是否正原廠的,我很歡迎

我合理的質疑你們賣的商品是否有問題,應該不犯法吧??

因為我已經請客服查過sn了,確定不是原廠的

同時我也電話訂購了一顆原廠電池,而且貨到付款免運

唉..只怪我自己笨,繞一大圈早知道電話訂購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