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493.JPG 

阿.....最近沒靈感~又不想辛苦經營多年的BLOG荒廢

發個非電子設備的開箱文好了~本來是想說懶的開箱了~一個皮夾而已嘛~哈哈哈

 

不過這個皮夾是說越用越滿意~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我的需求也不多吧?說真的我實際有在用的卡也不多~用來用去就那幾張

呵呵...不過在開箱之前~話說今天是元宵節嘛....

我還是來推薦一下我們基隆名產~全家福元宵

因為買皮包那天我跟女王大人去基隆廟口吃小吃~

 

DSC03481.JPG 

點了元宵+酒釀+蛋......外加碳烤豬排三明治(剩1/4= =")

 

不過這已經是尾聲了~在這之前已經吃了天婦羅還有豆簽羹~

唉...廟口吃來吃去我就只喜歡吃這幾家~不知道為什麼~呵呵呵

 

準備要去停車場的時候突然想到想看個皮夾

女王大人就說那邊有PLAYBOY的店...阿?我怎麼沒印象咧?

他說就在豆簽羹那邊= ="

 

好吧....就過去看看~沒想到還真的有

 

然後不知不覺.....就刷了一個回家了=..=

 

DSC03495.JPG

呃...其實也沒什麼啦~跟一般皮夾容量差不多

我看就差個真牛皮而已吧

 

DSC03496.JPG

一樣也有個零錢袋~但我從不會放零錢在皮包裡...

 

DSC03499.JPG

泰國<正>珍珠魚皮夾...這真的很耐用~可惜就是卡片能放的數量太少

去年Lacoste皮夾破掉後~怕漏財所以趕快換來用~不然本來是想收藏起來的

 

DSC03500.JPG

容量真的很少對吧??

不過很耐用堅固..又防火~去泰國畢旅回來個隔天我就在學校燒給一些同學看了吧

哇哈哈!!我心臟真是大顆阿!

 

DSC03502.JPG 開始把玩起來了......

 

DSC03673.JPG 

成果....恩~還不錯!挺滿意的~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