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也不是要一竿子打翻一條船

但是我遇到的這幾位真的是有點糟糕

真的真的很糟糕....

 

首先說說這張中油聯名卡好了,加個油被推銷,OK~認了

我也是看他解釋的滿久,加上又有多送4000點的紅利點數

就跟他辦了,不過沒想到紅利點數沒拿到。

單子上說10年10/31前首刷會送,結果卡片11月初才送來。

 

這....真的有點扯,現在又要跟中油解約,送一張普通卡給我。是怎麼樣呢?

 

再來昨天去COSTCO,想問一下信用卡能不能轉成COSTCO聯名卡

要答不答,就一直叫我先寫資料,我說我想先搞清楚

然後乾脆叫我先簽名就好。馬的~所以我不爽直接走人

 

是怎麼樣~是有沒有這麼想要我的簽名阿?

 

真的是很糟糕.....

要不是不想每次去COSTCO都要帶幾千塊現金去

這輩子我也不會想在辦中信的卡

馬理個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