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83.JPG

說真的....開過通往紫微森林的紫微南路

你就會覺得北宜公路其實還好嘛...= ="

路又陡又彎又窄,恩...好吧~也許我是誇張了點~呵呵呵

 

話說雖然座落山峽這裡但這裡的夜景可是媲美陽明山的後花園

不過咧.........

我們來的時候下雨,山上又起大霧= ="

很好.....什麼鬼都看不到了啦~!

 

好吧~那就吃吃東西囉,看了一下菜單,菜色也算不少啦

不過都是有點高的價位,我想我下次除非特殊原因,不然天氣差我是不會再來這裡= ="

後來決定點個牛排好了

點菜的方式跟西堤滿像的,就是前菜,沙拉,湯,主餐依序點下來

 

DSC04944.JPG

開胃菜...這個我不敢吃= ="梅子醬蕃茄...真是可惜= ="

 

DSC04945.JPG

這個焗烤田螺還不錯~他的醬味道滿好吃的

 

DSC04952.JPG

凱薩沙拉...恩....老實講COSTCO的可能好吃點

大概是醬的關係吧,有點少,不過也還算不錯啦~!

 

DSC04962.JPG  

再來就是重點啦~~牛排~~

其實吃起來還滿多汁啦!而且我點的是五分熟,也剛剛好,也沒有太多的血水~不錯!!

 

其實我覺得他們上菜速度有點忽快忽慢,但其實如果今天天氣好點倒是還好

因為還可以附近看看逛逛,但是今天天氣有夠差,又餓,只想趕快吃東西,唉.....

 

DSC04964.JPG

這......吃的也太enjoy了吧....

 

DSC05004.JPG  

老實說後面我都快睡著了一_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