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64.JPG 

嗯...這次非常榮幸也非常幸運的被選中參加這次微軟的wp芒果搶鮮體驗會

也許是我祖宗積德跟每週扶老太太過馬路兩次吧~(誤

不過台北場人數今天看才知道還真的是挺少的,畢竟聽說是秘密進行的

現場無任何記者、電台,這次的活動應該純粹就是粉絲交流的活動吧!

 

喔!!另外這邊說一下為什麼是芒果咧?

因為windows phone預計在Nodo更新後

下一次的秋季大更新的代號叫做Mango,念起來有點像芒果

!!!註:有網友說,這真的是芒果的英文,哇咧!!我真的不知道= ="

   不過念起來像芒果是真的吧XD,這邊把這美麗的錯誤保留一下好了~哈!!

所以在台灣大家就以芒果這個名稱來稱呼Mango更新囉!!

 

在這邊特別介紹一下網友Bob他哥哥開的店,東西真的還挺不錯吃的

Burp美式漢堡,位在 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3弄1號

DSC05265.JPG  

是說胃的容量有限,不然還真想每個都給他點來吃....(笑

 

DSC05242.JPG

報到完一進到店內,就看到大紅燈籠高高掛(誤

不是啦!!是Windows Phone的旗幟高高掛才對...XD

 

DSC05244.JPG

薯條跟洋蔥圈採自助式享用~

 

DSC05248.JPG

人差不多到齊了,開始要準備今天的活動囉!!食物從吧檯移至中間的桌子

 

DSC05272.JPG 

這漢堡其實是我最後九點才點的= ="

因為一直吃薯條,活動期間又不好意思點餐~哈哈....

 

DSC05243.JPG

一開始是我們windows phone粉絲團的小編上台演說

這邊再幫粉絲團打個廣告XD

http://www.facebook.com/ILoveWP7

DSC05246.JPG

小編說明了一下為何成立粉絲團,心路歷程,一些動機,契機...等

這邊還有些我們平常看不到的數據,老實說看到我也是有嚇一跳呢= ="

 

另外,微軟人員有提到Mango會如期更新,但那個期,還是個未知數

另外到底有哪些芒果機,這邊也被賣關子~~~(翻桌!!,算了反正我的眼中只有NOKIA

不過畢竟目前Mango還處於測試階段,這的確是真的,看保羅大師秀他的HD7芒果測試版

就覺得是真的還有滿多處需要修正。但其實整個大部分的雛形是完整出來了

重要的是,微軟還在跟手機營運商商討到底要怎麼更新,才能將更新送到各USER手中

這部分真的是比較難做,因為他們也不希望NODO更新事件再度上演

所以大家真的是要有點耐心,這芒果絕對會是個上等貨

 

接下來就是保羅大師實際操作他的芒果系統囉,這邊我只有截取幾張圖片

DSC05249.JPG

這個鎖屏畫面,網路上有看過,真的是很特別

沒看過用直書排版中文字的手機,當然好像也可以調回橫書的樣子

 

DSC05251.JPG

這邊他特別強調,他的信未讀超過1000封,不會有當掉或者漏收的問題

不過這邊看到顯示最多到999....

 

DSC05252.JPG

大家普遍關心的中文鍵盤,個人覺得很好按,也很智慧

譬如按了ㄐ後,只會剩下一跟ㄩ讓你按,減少輸入錯誤的機會

下方也有表情符號選項可以進去選擇

 

DSC05253.JPG

手寫輸入板也是內建的,這真的很好寫,實際使用整個就是讚

不用切換,就可以直接辨識中文字,英文字,標點符號

 

DSC05254.JPG 

另外說一下,人員(People hub)群組功能是個很好用的東西

你可以點群組進去,然後看這一個群組的圖片,fb的最新消息

 

DSC05255.JPG

是的,群組是以metro ui 顯示,每個人都有一格,直接可以秀動態更新

 

DSC05256.JPG

msn,內建在me hub裡面囉,這邊應該說是設定線上狀態在me裡面

傳訊息還是一樣透過訊息hub來做

 

DSC05257.JPG  

這個部分是我特別感動的部分,XBOX LIVE狀態顯示的很清楚

包含成就,個人檔案,另外遊戲排列從METRO UI改成條列式

 

DSC05259.JPG

秀一下自己的XBOX 360的帳號好了XD~~

只有5495G ~哈我是金會員~~(此為台灣帳號

 

DSC05260.JPG

OH~YA~~Windows phone冠軍!!!!(運動大會的獎勵道具XD)

 

其實其他像一些網頁介面呀,office功能可以不只用onenote,全面支援skydrive阿

多工切換呀,開放marketplace

這些東西其實網路上流傳跟實際上沒甚麼真的差不多,至少確定一定是真的了

我覺得改最多的就是整合的部分,很多東西直接納入內建中了,

譬如打卡功能,真的很快,三個步驟就打完了,新增訊息可以選擇msn或者sms

另外照相功能,可以不用按實體按鍵,也不是按畫面上的拍照紐

而是你點選螢幕,就幫你自動對焦拍照,自拍超超超級方便,這點我可以拍胸保證!!

光拍照功能就改很多,另外當然也是可以儲存你自己的設定。

其實很多更新這邊就還是先賣個關子,當然我自己也都不知道還會增加點甚麼

但保羅大師有說,最終的芒果更新絕對不只有這樣

聽到這個真的是興奮不已呀~~~買一支一萬出頭的手機,能夠讓自己這麼期待的在等

說真的,時間不是問題,重要的是,芒果出來,微軟只要認真經營,這絕對是支很一級棒的手機

 

嘿嘿....聽完保羅大師精彩的展示後,後面的休息時間就是如行程表所說的....

把玩一下芒果囉,但似乎還是半熟芒果,但機本是該有的都有了

如此圖....

2011-06-19_212145.png  

@@"不是用app來打卡了~還是小綠球好看~XD

 

DSC05263.JPG

再來就是有獎徵答的活動,這邊小編特別講了一下個顏色的鈦樂分別大表甚麼

這邊我就不講答案了XD~給台南的同學們賣個關子

 

DSC05261.JPG 

再來就是小編美麗的女友,來介紹他所設計的T恤

正面就是一個對話框,要告訴大家~我愛windows phone

然後後面的鈦樂說,跟隨我的腳步,可以找回你的生活

就是希望大家不要被手機給制約住,不過說真的這個還是要看個人造化啦~哈哈

千萬不要制約到吃個飯,三個人不交談,拿著IPHONE在那邊whatsapp...= ="

 

DSC05267.JPG

這個.....好吧,我只能說是我自己造孽,FB大頭照剛好放了這個XBOX的FUN LABS= ="

 

DSC05268.JPG

最後半小時,活動就要結束了,大家都很認真的在討論問題

一些使用windows phone上面遇到的一些狀況

譬如有同學有遇到一直沒辦法Exchenge他的mail....

或者郵件顯示不正常...等

 

DSC05269.JPG 

穿綠色的T恤就是保羅大師啦~他真的很認真的聆聽與回答各位同學們所問的問題

 

DSC05273.JPG

中間小編也有在訪問各位同學們這次芒果體驗的感想

小弟我也有被訪問到~~(真害羞

不知道今晚的影片會不會公開說....期待~

 

這次感想,微軟起實跟以前比起來,少了一些老大心態了

也許他們也學乖了,必須以使用者為主吧!! 這的確是個好的開始

說真的,經過今晚後,我會開始跟朋友們推windows phone手機

縱使力量不夠,縱使前幾天又有好幾位友人買了iphone

但.......還是自身先做起好了~先買一支mozart給女王好了XD!!!

 

最後還是說一句話,這顆芒果值得你等~縱使他熟成時間久了點,但......絕對香甜

 

今晚的戰利品~~~@@",藍色防水袋是有獎徵答的獎品~呵呵....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有吃又有拿,又有的看有的玩~~

264468_10150214588887319_745822318_6925495_2945333_n.jpg  

arrow
arrow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