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36.JPG 

早在一個多月前就跟陳正偉備好了拳霸Q4大搖....

等待這片經典格鬥遊戲 超級快打炫風4 AE版,但老實說買這片是被逼的

 

老實說當初快打炫風4推出後,我已經有買PC版了

DSC06632_調整大小.JPG

不過說真的沒大搖還真難玩...且人物也不多...

玩沒幾次就封印在櫃子上收藏了

 

也因為這個不愉快的經驗,當初陳正偉叫我買大搖我死也不買

不過他那個傢伙也不錯,3600元的大搖給我36期0利率...(?)

 

好啦,以上都是玩笑話,但部分是真實事件

但最讓我意外的還是王家彥,也跟著我們買這片遊戲!!

真的是嚇到我啦~~~!!!

 

以上.......

純粹是無聊打的文章,看看就好!!

我的XBOX LIVE   KaiMax777

強的別加我電我,跟陳某一樣婊.....

arrow
arrow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