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30.JPG 

 呃~這個小東西還稱不上是什麼神兵利器啦~呵呵

且最近因為剛把噗噗的一些錢繳完,都快破產了T_T

多少還是買個小東西來撫慰一下心靈.....

 

話說這玩意兒早在去年底就好像已經在CAPCOM的網站上有販賣了

會買這個純粹是覺得還滿好看,重量也不重

坊間有賣一些類似的產品,說實在的看這麼多,沒有一個比這個有質感

要嘛重量重,要嘛不好看,要嘛不符合人體工學

不過說真的,這東西價格其實也不便宜

但我有問到BASARA版本的一個竟比市價低200多

真的出乎我意料,只是差在不是鋼琴鏡面,不太喜歡,不然真的很便宜

 

 

DSC05633.JPG 

老實說這名稱倒是有點惡搞....狩獵握把 S= ="傳說中的S裝?? (汗...

 

DSC05634.JPG 

MHP 3rd這大家應該就不陌生了吧

 

DSC05635.JPG 

總內容物....兩樣= ="

BASARA版的不是指套,而是兩張轉印貼紙,奧洲筆頭與伊達的圖案= ="

老實說滿屌的,貼在我的藍P應該會很帥,但握把的觸感我就是某愛~

而這個所謂的 [魔物獵人指法] 指套,是啥挖溝,我實在還是不懂= ="

 

DSC05636.JPG 

左右分別各一隻艾路貓,話說好像就是隨行帶兩隻的意思?

 

DSC05638.JPG 

後面有支撐架,這真的是很不錯的設計,尤其我又是愛打一打就把他立著XD

 

DSC05637.JPG 

握把靠著掌心,解決了機器本身先天不好握的問題

不過通常是長時間遊玩者才會感覺到,短時間者應該是不影響低

 

DSC05640.JPG 

C字握法也OK~還不錯,變得比較省力了

 

DSC05641.JPG 

此產品整體來說算是市面上幾款中,設計算很棒的(不愧是日本人= =")

且又輕巧,幾乎感覺不到有在加任何重量

看過幾款發現,還有內建外接喇叭的咧~差點昏倒 = ="

 

不過缺點就是還是賣的太貴了

但以美國Amazon賣的43.8美金來比的話,台灣算比較俗了

arrow
arrow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