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765.JPG 

其實我也不是這麼瘋安心亞啦,呵呵呵~ 

不得不說買專輯有部分原因是那個預購送的寫真集...(男人嘛~話說魔鏡夢遊真的不錯看

我真的不瘋狂,比我瘋狂的多的是= ="

不少人為了合照而買10張的~呵呵呵!

不過今天聽她唱現場,歌倒是還不錯聽啦。算是不錯的開始

再來今天來簽唱會也是想說既然都預購了,還可以拿簽名握手~就抽空來一下囉

 

但沒想到......

真的是滿搞飛機的

第一個就是

預購單竟然忘了帶,還好是放在三重。

如果是忘在基隆的話,我想我大概直接回家了= ="

 

第二個就是

相機竟然沒電了= =",結果備用的也忘了帶

真的不知道今天是在搞啥= ="

後面只好用手機拍一拍

傷眼照就不PO上來給大家看了 

DSC05766.JPG 

說真的今天照型還滿不錯

 

DSC05767.JPG 

小露事業線,又沒過渡曝露,OK啦!至少給粉絲們一點眼福吧

之前某個殺很大的,一下子就封印。太不夠意思了~唉...

安心亞就是這麼不做作,但其實我也稱不上是頭號粉絲啦~哈哈

頂多就是全民最大黨、電玩快打跟臉書粉絲團follow一下囉!

 

DSC05768.JPG 

親筆簽名海報,可以稍微平撫一下之前的簽名寫真集沒買到的怨念了

arrow
arrow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