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去電影院看文藝愛情片

今天是七夕

就去看看JAY導演的不能說的秘密

老實說撇開周杰倫耍屌耍帥的一面

這部電影說真的令我感到意外

沒想到拍的很好

非常好看

算是今年令我感到滿意的電影第二名

第一名當然是變形金剛啦~~

不過我不是要講變形金剛

這部戲雖然有媒體報導說周杰倫抄襲

但是我覺得電影本來就會有些雷同

但是我覺得重點不在抄襲

而是周杰倫把他擅長的鋼琴融入主題

我覺得這部戲如果是我來看啦

我重點會擺在彈鋼琴的部份

不管什麼穿越時空還是什麼立可白傳情

都應該不是周杰倫所想的主題吧

說到立可白...這個真的是媒體亂報導

什麼抄襲哈利波特跟佛地魔對話

路小雨跟葉湘倫根本就沒對話

我是路小雨
我愛你
你愛我嗎?

是路小雨回到20年前

在桌上死前所留下的話

而相對的就會慢慢出現在20年後的桌子上

這段真的有夠屌

這真是一部不錯的電影

很推薦大家去看看



題外話

其實一開始我就看出周杰倫的梗了

就是來個女的只有他看到

只是我ㄧ開始真的認為桂倫美飾演一個鬼

結果出乎我意料

原來是穿越時空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