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合約人 : 陳智瑋


簽約人 : 楊博凱


先說好違約金 : 一_一||這是....間接詐財喔?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我每天都嘛開心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不微笑..在大潤發會被客訴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因為快樂跟開心是分不掉的//你可以捐錢給我)

A : 錢沒有..."真鈔"有一個你要不要?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唷...幸福已經來臨了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NO~~就是在意才會吵架嘛~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看是什麼事情囉..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我像是會做傻事的人嗎?一_一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我要質疑你的"性向"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YES I DO!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你有看過我哭嗎???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應該...可以....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媽媽說 人要負責任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我只會自HIGH...不會自殘= ="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你要我哭給你看也可以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我每天都會狂笑

答 應 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沒問題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沒有比我沒錢還要差的事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永遠的朋友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我比較想要你講給我聽...大哥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賣啦~兩個大男人哭..怪怪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我不是孤單的!!!!!!!!!!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我寫完已經快"起笑"了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1 {{佳樺}}
2 {{天才婷}}
3 {{老爹}}
4 {{阿特}}
5 {{黑鬼}}
6 {{暐兮}}
7 {{小蘭}}
8 {{大豬}}
9 {{何方}}
10{{涵冰}}

PS" 這是...線上看到的人...被點到算你雖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