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固上班是瑜莉幫我問到的工作,很巧妙的在公車上巧遇又莫名的進了公司

一開始很擔心會不會很難...等等的,畢竟是我第二次打工第一次經驗打電話

上班第一天我就可以上手,還可以訪問成功,漸漸的又件數壓力

但是還是很快樂,因為大家感情都還不錯可以開玩笑

經過許多經過慢慢的增加支援、人員 

認識傻大姐喜瑞娥笨蛋欣予酷酷的筱娟

搬家到辦公室內部的小房間撥打電話(世外桃源)

讓我更認識 組長:翠玲 發覺他沒有很恐怖,可以開玩笑聊天還有演戲和餵東西給我們吃

到了世外桃源因為空間小,讓大家感情更好常常在裡面偷偷玩樂、演戲、吃東西

但是現在翠玲、喜瑞娥、欣予、瑜莉都有轉去新莊客服,那在三重的我...就沒有人可以陪我演戲玩騎馬打仗

還記得去逛賣場購物日嗎?歡樂的時光都沒了

現在的市調外撥也要改撥3.5G行動網卡電銷,組長也換人

上班也變的不快樂感覺是一種壓力跟挫折感

今天一整天撥下來感想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