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是今天的戰利品
唉唷...所謂的任務
就是巴哈姆特辦的那個
終極封印任務
其實說真的
去電玩展一定要去完成那個遊戲
與其無目的的到處晃
不如去參加巴哈姆特的任務
拿到紀念品~門票錢也回來囉~還有賺
後面那個大大的549元就是巴哈姆特的紀念品

-----------------------------------------------------------------------

其實還有很多好東西
像是小罐的品客就免費拿來吃了
相片中只有五罐..
其實不只啦~回到家被小胖妹偷拿走兩三罐~呵呵呵
飲料也是拿的
其實我去還挺不愛跟大家擠成一推搶贈品
因為以往經驗~帶回家都是當垃圾啦~哈哈
所以近幾年的展覽我都只是參觀而不搶贈品

-----------------------------------------------------------------------

本來今天是要跟小J他們一起去
只是老爸今天(24日)要搭飛機去韓國上船
所以23日就回來基隆跟老爸吃個飯
然後昨晚家彥也找我去
我就沒跟大家一起囉~抱歉啦
不過各位進去也好像都走散了嘛...
我10點多進場~先去Microsoft的攤位看看
因為家彥要買888的福袋
沒想到號碼牌發完了~
然後晃晃又看到小巫在那邊玩賽車邊叫~笑死我了
重砲在旁邊觀看
不過還好沒買福袋啦~聽網友說根本就是垃圾袋
可能是老手級玩家的怨念吧
我覺得福袋裡面的東西都超過888的價值
如果是我就覺得划算多

-----------------------------------------------------------------------

然後經過巴哈姆特拿了任務的本子
就開始執行封印任務!!!
SONY的攤位很很
二話不說就給我們蓋章
說有要過關也沒什麼關過= ="(忙著做生意吧)

再來就又去一次Microsoft
這邊是要試玩七龍珠~
一排就排了快20分
不過七龍珠沒有想像中的好玩
可能是體驗版吧~
最好玩的還是WII的七龍珠

然後是去Game淘..
任務是...加入會員啦...
什麼嘛~加一加還叫我們買福袋
不過一個50元就買一下(家彥出錢)
裡面才一隻布娃娃~太扯
還有一張紙..50點序號
唉....太扯
不過蒼天感覺還不錯玩~挺像三國無雙(耶?這個不是以三國為主題的遊戲?

其他都還好
最誇張的就是宇峻奧汀的決地戰將
蓋兩個章
試玩兩個種族
戰士還好
蟲族排的真的有夠久...
排的有夠大一列
不過我們是不經意的插隊完才發現~哇哈哈哈

最後任務完成~回去巴哈姆特的攤位
也找到小J李樺他們
去廁所的時候
太誇張了!!!
七龍珠排的有夠長....
李樺看到任務要排這麼久~就懶的解了
呵呵呵...
不過說真的啦~
解完任務
真的也差不多逛完會場了

-----------------------------------------------------------------------

接著就是今天的主角
T200先生~~~~~~~


哇哈哈哈~~終於買了~~
夢寐以求....(沒這麼誇張
不過說真的我還沒想到燦坤還會在電玩展裡擺攤
大家也不知道會有
所以我覺得不會有多少生意吧
像我就是碰巧
本來想說逛完會場再去台北看相機
沒想到燦坤的優惠也很多
送一堆東西~腳架.4G記憶卡.讀卡機.保護貼.清潔組什麼的
價錢也很合理
乾脆就直接在這買~~
外面也下著雨..
其實我也有點懶的再去看了~呵呵呵

T200 真的是很優~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