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寶貝去買拼圖了~開心

但是本來是要開開心心的郊遊去 = ="

(有一隻豬又在那邊說睡不好頭痛,好像招涼了ㄚ阿唉唉的慘叫...)←好幾次都用同一招

想說算了給他睡吧!!一睡時間就滴答滴答直到了下午1點多了

可愛的手機響起主任大人要小瞇瞇過去報到一下,又衝衝衝回學校 登登<主任不見跑囉!>

但去還是有收穫寶貝新買的亞太黑鋼琴機跟我的紅鋼琴一起來報到

我終於可以拋棄會LAG的手機了哇哈哈哈哈哈~~

     

看了手錶4點多了,也不知道去哪裡好?>/////<

只好就衝去西門萬年大樓,買我肖想以久的千片拼圖

一千片只要350元的拼拼 不錯便宜 <足算>

手機順便也拿去包膜    

到家發現老哥也在家,就開始放映我家電影院看新片  [  神鬼傳奇3   ]

 [  神鬼傳奇3   ] 我本來超期待的電影,結果沒有很好看吶~~好無聊...

只是裡面的犛牛還蠻好笑的哈哈哈哈!!還會暈機嘔吐@@夠自目


想想今天整天下來好敗家買了兩個拼圖700加上手機包模兩支900


↓↓這是我今天晚上努力拼的成果。。拼圖也是要靠智商。。我要完成有點難。。還是要靠寶貝↓↓






拼拼的第三天努力的結果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