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可愛的大家哈~~

泰愛睏成員一號 (老沙先生 大家要小心他的頭可能會隨時會飛出去...)看小羊在旁邊笑的如此之開心就知道了吧!!



泰愛睏成員二號(阿土伯先生嘴巴開開在想吃荔枝吧!!



泰愛睏成員三號(無助先生在夢鄉回味洗泰國浴滋味厚厚厚爽喔!)



泰愛睏成員四號(小J先生變成死掉的國王魚啦!反白眼囉!!BADIRUN~)


泰愛睏成員五號(黑妞水晶晶精神很好的小朋友也會有類的時候!被抓包了)



泰愛睏成員六號(泰妞GG去泰國發展鬼片一定會紅啦!!超級像邪降的女主角ㄝ小的怕怕~)



泰愛睏成員七號(ELLA跟我在回台灣的飛機上吃飽飽就想睡~就一路睡到台灣啦!)



泰愛睏成員八號(燈燈小姐非常具有笑點也會跳一塊泰銖ㄉ舞步超可愛的  )



泰愛睏成員九號(正特先生不小心發現很厚實的下巴肉  泰愛睏的強棒選手)



泰愛睏成員十號(小巫的巫呀!烏龜的巫唉唷傻傻分不清楚  )



泰愛睏成員十一號(龜公先生所以這組可以組團稱為巫龜二人組哈  )



泰愛睏成員十二號(妞妞一塊泰銖之始祖!超強之火力讓你知道有多麼便宜呀!!)



泰愛睏成員十三號(大雕先生與夢中的小龍女會面該不會是楊博K吧!! )



泰愛睏成員十四號(來歡迎泰愛睏最本土最LOCAL的泰勞黑啾啾阿帆出場..眼睛有打開的請麻煩給20銖謝謝~



泰愛睏成員十五號(阿揪淵睡成這樣都要青蛙變王子囉!!傻眼  )



泰愛睏成員十六號(小韻小姐睡到腳放在椅背上都沒感覺的!一路腳高高頭歪歪的睡超猛  口水女怪獸真不是浪得虛名唷!)



泰愛睏成員十七號(我們的劉德華先生但是我左邊看看右邊看上上下下都不覺得像呀!哪來的噓名勒?)



泰愛睏成員十八號(2公尺巨人非常好用~當人太多不知道自己人在哪就靠他了!偶爾也會被這的死柱子嚇死



泰愛睏成員十九號(變態的小佑佑也會有累的時候呀!!哼~還在那邊用涼涼鼻插別人鼻孔噁心死了  )



泰愛睏成員二十號(李樺變成一隻是國王豬來1+2+5+4多少呀!!)



泰愛睏成員二十一號(在下是海扁寶寶小瞇瞇是也!!睡成什麼德性頭歪腳分岔超醜~)



泰愛睏成員二十二號(壯MAN曹杯杯做夢一定夢到健身SPA按摩睡覺健身SPA按摩睡覺超爽的生活連睡覺都在偷笑



泰愛睏成員二十三號(培倫先生可以去當香腸伯唷!!很有說服力呢!我賣得香腸跟我的嘴巴一樣實在啦~)



泰愛睏成員二十四號(睡的甜美可人的小羊咩咩小姐在夢裡數羊去囉!沉睡的羔羊)



泰愛睏成員二十五號(大娟被毒死了安息吧!看到者請跟我保持敬重的心雙手合實說句三碗豬腳哈~)



泰愛睏成員二十六號
(泰愛睏創辦者肥嫂小姐由於本人很難睡著唯一的睡覺照謝宗佑拍得ㄟ為什麼我知道?因為我只是閉上眼睛沒有睡著發現怪怪就睜開又變成一張發呆照太醜不儀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