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是要回基隆~參加高中母校的校慶

只是真的有點睡太晚...快到國父紀念館的時候給我下起雨

雖然有點對不起老師...但是...因為我不喜歡雨天騎車

就折返回去..到台北逛逛

剛好中午~我就問寶貝說要吃啥

本來他說要去吃魔法咖哩...但是去統一KMall逛到這間壽喜燒

他就說想吃...我看了看感覺還不錯..就走進去了一_一"

這間店是豬肉牛肉 菜吃到飽的

而且是我少數幾家肉吃到飽~吃到後面不會膩的

也許這就是壽喜燒的魔力QQ"

肉跟菜的完美結合.....


豬肉吃起來很嫩...牛肉吃起來也是很嫩...恩..總之就是很好吃啦~

Mo-Mo-Paradise官方網站

價錢我還是不公佈好了...因為~我都覺得有點小貴~
但是我覺得10%服務費給得很值得...去了就會知道~~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