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f48b4f9.jpg

中華電信在禮拜六(13日)舉行iPhone 3G首賣
其實阿~個人是覺得大家不如先隔岸觀望
也許...買iPhone不是一個好選擇
不過如果是蘋果迷
iPhone覺得是一個具有收藏價值的東西





其實廢話不多說~直接說重點
買手機不外乎就是玩它的附加功能
看影片阿~聽mp3阿~照像阿...等等等
雖然iPhone打著多媒體多功能
但是...以下六大缺點
相信看了~你對iPhone熱情的心就涼了一半
ヽ(#`Д´)ノ  怒!!

第一點

不能插記憶卡
不過雖然不能插記憶卡~但是他內建16GB的大容量
足夠用的~NOKIA N96也是不能插也是內建16GB
所以這個缺點也許大家都還可以接受~QQ"

第二點

充電電池無法更換
這個缺點也許只是個小問題~因為iPhone的低耗電量
也許可以彌補電池無法更換的問題
不過如果你是重度手機玩家~
建議...隨身帶個緊急充電器以備不時之需

前兩點可能都是小問題
但是接下來的問題~可能我們就會質疑
iPhone這個多媒體功能強大的手機
西咧衝啥咧~

第三點

無法發送MMS短訊
所謂MMS短訊就是我們的多媒體簡訊
有時候拍的照片~我們可以直接利用MMS
發送到別人的手機裡~算是個滿方便的功能
但是iPhone沒有這個功能~

第四點

內建鏡頭不能錄影
這個缺點時在是..有點誇張
說真的現在不能錄影的手機~
跟兩三年前沒有照相功能的手機一樣
兩三年前如果想買支沒照相的手機還挺困難
現在沒有錄影功能...我只能說應該已經是很少的
更何況竟然一支要價將近三萬的多媒體手機
沒有錄影功能~這像話"口馬"?

第五點

不支援藍芽A2DP
所謂A2DP就是立體聲藍芽
以前藍芽耳機幾乎都是單聲道
基本上就是用來接聽電話~近年來
業界有不少廠商陸續推出A2DP立體聲藍芽耳機
就是因應目前多媒體手機之多~
可以用來聽MP3音樂~
不過一支將近三萬的多媒體手機
竟然不支援A2DP立體聲~
更扯的是~照的相片還不能用藍芽傳輸
這讓我想到以前一個替SHARP手機取的
"跛腳"藍芽...真的是笑死我了

以上這些缺點~我是針對iPhone多媒體功能來說明一下
基本上如果你不玩這些功能~
你還是可以選擇買iPhone~但是
如果看了以下這個最後一個缺點
我相信你心中只會有一種想法
就是...這支手機出來是來搞笑的

第七點
最扯最扯的缺點
我不多做說明~
直接講


就是.....

iPhone 3G這名稱打得這麼響亮

為什麼連最基本的視訊通話功能都沒有
也沒有視訊鏡頭的設計
這個...我實在是不知道該說甚麼才好



總之...一支手機總是會有缺點

如果你看完以上這些缺點
覺得~這些功能都不需要
我要的只是他的設計時尚
他內建的動能感應~
可以玩好多好玩的程式~

那OK~iPhone 3G~是你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