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接到家人電話
說要去淡水處理事情
是甚麼事....
家務事啦~所以就不便透露甚麼
然後姑姑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其實我比較想上下午的日文課
不過...還是去處理一下好了

呃...去到淡水
找到我弟後....場面就比較火爆了
(((( ;゚д゚)))
哈~我還看到坦克車耶
可惜營區裡面不能拍照
想偷拍又怕出事~所以.....
殘念....

火爆場面持續到大約三四點
就回淡水老街逛逛

跟我姑姑出來逛街的好處就是
不用花錢...還有錢拿~(⌒-⌒)
真的可以說是"屋假夠屋抓"

我姑的觀念想到淡水就想到阿給
所以我就帶他去我每次必吃的那間店

吃得很開心吼??
20081216310

因為只是純粹去吃中餐(?)..所以四五點就差不多離開了

最後還是希望...老弟可以想通....阿彌陀佛~( ´_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